Saturday 26 September 2015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15年的9月26号,ctboy 终于鼓起了勇气开始了自己的投资部落格啦!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在facebook和blog追踪著名的投资部落格例如 第一天投资理财日子(我还买了他的书呢),歪歪理财记事本,夜月空间,Harry魔法师 等等。
在他们的部落格里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理财和投资的宝贵知识; 所以也决定要开始属于自己的理财与股票投资部落格。

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我的梦想也很简单,就是要尽快的达到真正的财务自由,早一点带着带着另一半快乐的手牵手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幻想中~)

也希望能借这个部落格一步一脚印的记录这个投资菜鸟的财务自由之旅,说不定十年后看回去的时候会发现自己也成长了不少。(再次幻想中~呵呵) 当然也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己对于投资理财以及生活的想法。

只要是合法的投资管道或者资讯,都欢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好啦开场白就暂时写到这里啦,以后就请各位英雄多多指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